close
●無聊資訊
我是無聊人,所以當眼前出現一本無聊的雜誌,就會買~哈哈
有一群人,蒐集了100個史上最無聊的網站,我很無聊,所以看完了,也從裡面挑了幾個不錯玩的網站介紹給大家~
《0-99 magazine》做雜誌的一定要先介紹
《後來我們決定做1本雜誌,名稱叫做0-99》他們在樂多的網誌
接下來的內容都不多說,點了就知道,記得滑鼠右鍵"在新視窗開啟連結"
27.《Happy Tree Friends》可愛又恐怖的小動畫,大家都收過
36.《点》了不起的點點藝術,我也在頁面上做連結啦~
60.《crimson room》當紅一時的網路遊戲
68.《Personal Injury Warning System》你想像不到的警告標誌
其它還有,但一一上去有點累,所以本人雖無聊也還沒試過。

●實用資訊
《FlaClo》我現在放的時鐘的網站,裡面的時鐘都很可愛
因為都是.swf(flash)檔,所以使用方式要先將.swf檔上傳到這裡,取得一個網址後,在自由欄位裡貼上
<embed src="圖形網址 "height=180 width=180>就可以了~
《TypeNow.com》據說裡面有6000多種英文免費字型,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真的很多種。
其實還有很多網站都有提供免費字型,不過我想光這一個就夠用很久了吧~
美麗的字型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我這個版面的背景、icon、計數器都是用字型做的,有心人可以去下載字型來玩玩。

●設計資訊
多看美的事物可以賞心悅目外,對於自己的設計功力也會有所幫助,所以沒事就要多看別人的作品,多學習。
《joshua davis | studios + joshua davis & branden hall》設計師Joshua Davis的作品網站
《STARDUST》多媒體廣告網站,裡面包括nokia L'Amour手機的廣告,順帶一提,這個網站同時也是Joshua Davis的作品。
《居合-jp》這個網站裡有美麗的桌布,還有一些自創的字型可以下載,他們的作品曾經在2004年2月來臺展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