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謂的累
指的是精神上的累
妳覺得這種累是我休息一個禮拜就會好的嗎?
休息了一個禮拜
一見到妳就會有累的感覺
是因為我的精神狀況己經被妳逼到臨界點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我也好累"的話
如果妳我都這麼累的話,就停止吧
快讓這件事結束吧
不要再去煩我身邊的人了
把無辜的人扯進來一點意義也沒有
對妳也不會比較好

很抱歉沒有辦法陪妳玩這種小朋友吵架又合好的白爛遊戲
而且妳現在在玩的那種看不順眼就排擠的遊戲我也不喜歡
去找可以配合妳玩這些遊戲的人當朋友吧
我這種人就是這麼的討厭
說翻臉就翻臉
所以請妳放棄吧,畢盡能讓我動怒己經很不容易了
我還想在最後做個好人啊*笑*

2004-12-26 0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