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如此逼人太甚了
我不是沒有給妳溝通的空間
事發之後
妳把妳的留言板給封閉了
我雖然也不留情面的把妳的msn帳號給刪掉
但是我的網站還是照常營業,連到這個新聞台,就可以看到我對妳的看法
我的e-mail信箱沒有爆掉
手機簡訊匝也沒有滿
我們的連絡方式不是只有msn,只要妳有心,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可以找的到我
表達妳的想法

我不懂妳為何不斷的找我身邊的人說要跟我合好,說我很重要
卻一點來找我的動作都沒有
(雖然說妳來找我我也不會理妳)
(我沒把妳當成朋友過,何來"合好"說也讓我挺質疑的)
不要說妳沒時間,不要說我心情不好不敢來找我
我經過妳身邊妳照樣沒有來找我的舉動
什麼叫等妳不這麼難過再說
現在就是我這個讓妳這麼難過的人的錯就對了
所以我必需要配合妳
不是[等我心情變好]而是[等妳不這麼難過]
真是笑話
這是不可能的事
妳這樣旁敲側擊的舉動讓我非常惱怒

就算我們如妳所願的"合好"了
我跟妳也僅限陪笑說話的交情而己
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
是不可能再回復到重前妳所要的那種感覺了
況且妳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個爛攤子
妳又不在意我重視的人,我何必在意妳?
就說過跟他做對就形同跟我做對
從來都沒聽進去,覺得我會對妳特別就對了,是嗎?

少在那邊白目、耍不成熟了
妳的世界以妳為中心而轉
同樣的,我的世界也是以我為中心而轉
而我的世界,就是容不下妳
反正再不到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妳再忍忍,馬上又會是妳的天下了
不需要執著的想要和我合好,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反正相處的時間這麼短,就當我們沒認識過吧

2004-12-24 02: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