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4.jpg
雖然自認沒有心動的感覺
但是在跟你說完話後卻會不自覺的浮現笑容
很喜歡你
但又跟戀愛的感覺不一樣
說不定我是一個感覺超極遲頓的人
也有可能是我下意識的在逃避
想要一直保有這種舒服的感覺
卻不想面對自己的心情吧
反正比起不一定會永久在一起的戀人
我還寧可跟你一直維持著淡淡的友情
太愛面子的下場可能是導致機會不斷的失去
但說不出口的話就是說不出口
因為我是理智大於感性的人
我很滿足於現況這樣就夠了
雖然說我也會因為佔有慾作祟而去忌妒一些人
不過你一定感覺不到的,因為我是一個心機鬼啊*笑*
不管怎樣,我只會順其自然,因為不想破壞現有的幸福
就算你愛上了別人,我也只會笑笑的祝福你,不會多說什麼的
畢盡我最大的願望還是見到你幸福啊
你讓我有了幸福的感覺,當然自己也要得到幸福
我是很好滿足的
也許上輩子我太花心,所以這輩子讓我失去了得到愛情的能力,只能愛朋友吧*攤手*
大不了以後獨自一人喝酒時,我會想起你

2005-01-28 02:0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