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了 讓我也跟著笑了
就像鏡子的兩面 你是我的朋友

你生氣了 我也不認輸的跟著生氣
就像小孩子吵架 你是我的朋友

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
也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
即使相隔兩地 你還是在我心裡

你哭了 讓我也變得好想哭
不過我忍下來 告訴你要打起精神笑一個

你寂寞的時候
不管我在哪裡都會飛奔去陪你

也許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只要我的聲音能撫慰你的心情
只是說些一搭一唱的話也可以吧?

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
也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很傷腦筋
就是這樣 你是我的朋友]
===========================================
最後這兩句話,我看到都快哭出來了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很傷腦筋
就是這樣 你是我的朋友]
雖然一開始這首歌的mv我看不太懂
但是看到後來,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是悲劇呢>"<
這首歌的歌詞,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心情
我要傳達給你的心情
所以就把這首歌送給你吧
我想,以後我聽了這首歌,一定會哭吧*笑*

2004-12-17 22:2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