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相處
難免會處處擔心
擔心是因為覺得對方在做一件傻事
而且一邊做還沒有自覺
就這麼笑著笑著,掉到火坑裡
笑著笑著,自己就受傷了
怎麼受的傷,還要別人說了才知道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指*

我不是不會擔心,只是我比較冷血?
我的擔心是表現在行動上的
有沒有體會到我不知道,至少我有擔心你,真的*笑*
只是
在我的觀念裡
是絕對不勉強自己做自己能力未及的事
所以
當我看到有人不聽勸告,硬要魯莽行事而導致種種不利於自身的事情發生時
實在是很難再去說什麼安慰的話
大不了叫你去睡覺

只有我是這樣吧
不少人可是真的很擔心你
不要再覺得反正身體自己的沒什麼了
替那些人想想吧
有人擔心多好啊~不是嗎?
你可千萬不要忽略了他們的心意~
===================================================================
沒錯…
這是一篇回應文…

2005-02-06 23: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