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c.gif
承接之前的文章
我是喜歡農曆年沒錯,但是我喜歡的是那個氣氛
而不是跟我們家一起過年這件事

所謂"家和萬事興"
家不和,何來興
就是這麼一回事。團圓飯對我們家來說不過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吵架的集會罷了
每個人都沒東西,都要比誰厲害,只會說大話
自己不孝,在過年做最好的典範
在小孩面前罵自己的媽媽,然後回來跟我們說"你們要體諒老人家,要孝順"
實在是太屁了
拜託
我非常不想罵你們這些長輩,但你們真的很丟臉又無恥
不要以為小孩就不會表達自己的意見,當我的忍耐到達極限時,管你是誰我照罵

好好的一個年
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年好好的過呢?
我真的很喜歡過農曆年,但每一年都要看你們吵架真的很煩
這麼愛吵,就自己約出去了吵,不要待在屋子裡,看了就討厭
雖說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就是這種事才要外揚,因為你們實在是太丟臉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它變成笑話來自嘲一翻
要不然,這種年誰會想要過?

最後
祝大家乙酉金雞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05-02-08 22: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