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難以控制的自殘
曾幾何時不再去想了

一方面要感謝拿走我刀子的人
雖然刀子還可以再買
但這對我來說在精神上有很大的意義
謝謝你拿走之後還裝傻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另一方面也要謝謝讓我失去這種想法的人
跟你相處的時間
讓我只有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也開始過份依賴你了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依賴所有對我好的人

現在的心情是複雜的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不知不覺間,空洞的心靈被你們給填滿了
雖然我知道這不會維持長久
但我會努力維持下去的
只要還跟你們在一起的一天,我就可以讓我的心靈得以治療

我愛你們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在失去時,不再發作

2005-02-25 22:4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