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仰一個人
不代表你可以擅自把他變成自己的好朋友
因為這是很矛盾的

因為你景仰我,又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
所以你少了尊敬的那個部分
在我面前毫不保留的耍任性、發脾氣

但是你沒有想過
景仰一個人,是景仰他在你內心自己創造過於理想的外表
而不是其真實的內在
這個被你所景仰的人,個性也不全然就會順著你的意思走
你只是景仰,你並不了解
[我有強烈的自我意識]
我並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所以你做錯了事,我不會留情
但是你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同時又是景仰的對像
所以你會因為我的行為而受到傷害

你所景仰的我
正是傷害你的這個強烈自我意識下的產物
因為你沒有體會到這一點
所以你感覺被傷害了

所以說,人不是這麼單純的[至少我不是]

凡事都靠感覺走,自己說了什麼,就算什麼
當你遇到像我這種偏偏不依你感覺走的人
讓你受傷,難到是我的錯嗎?當然是不可能的*笑*
如果你只想逃,那就逃吧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受傷而停止轉動
我也不會因為被你景仰卻讓你受傷而有一絲的愧疚

2004-12-19 16:5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