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toos.jpg
「你的心冷了?」
沒錯,我的心的確是冷了
因為如此我才能繼續在這個家裡生存下去
你覺得我很乖巧體貼,回家都會陪你們說話
陪你們看電視
陪你們買東西
就代表我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嗎?
那是因為我掩飾的好

「你們什麼都不跟我們說,我們怎麼會了解」
就是因為知道說了也沒有用,所以才不會說
「你們要我們尊重你們,那你們有沒有尊重過我們?」
請問你的尊重在哪裡?要做到人感覺的到才算啊
我從來不覺得我的家有溫暖
我也不覺得你們可以給我溫暖
這樣就好了嘛
何必口是心非
說一套,做一套
表現的一副很想跟小孩感情好的樣子、一副很想了解我們、關心我們的樣子
但我們真正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哪裡?你們在幹麻?
不要覺得自己都沒錯,錯的是不開口的我們
活到這麼大,我唯一從你們身上學到的就是"不信任"
從你們身上,我了解到把心事說出口,遭受到的結果只有"背叛"

這種"好孩子"的戲我會一直演下去
直到那根維繫我真正情緒的細線斷掉為止
==================================
pic:刺青完稿。不管花多久時間,我一定會刺完的。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

2004-12-28 00: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