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還會發花痴VS會上勾的星座

第三名:獅子女VS處女男
獅子女不管年齡幾歲,即使已經到了熟女階段,她還是覺得自己是青春少女,而處女男非常有騎士精神,而獅子女的特色就是超級會撒嬌,處女男非常吃這一套,一向高高在上的獅子女願意用小女子的態度來對待自己,這會讓處女男突然間覺得自己壯大起來了而興起保護獅子女的心態。
☆炒飯時最有主控慾的星座

女生星座:第一名:獅子女。
獅子女愛一個人時在炒飯時會百依百順,而且會努力表現,可是千萬要用讚美法來對待她,絕對不能有任何批評,否則只要批評的話一出口,她馬上可以甩頭離去,對獅子女而言在這方面自己還是必須像個女王,對方一定要能把她服侍好好的,讓獅子女感覺到被愛的感覺,性這件事情對獅子女而言絕對不僅止於床上而已。

☆拗牌腳星座

4. 獅子座─【輸了狂上訴】獅子座喜歡玩到盡興為止,而且他不認輸,一旦輸了他一定會上訴,只要有一點點贏的機會和可能,即使熬夜都沒有關係,獅子座為了扳回一成絕對會用力的給他拼下去。

☆2006年職場顧人怨指數

8. 獅子座顧人怨指數50%…【偶爾端架子讓人難親近】:獅子座雖然一直暗自警惕自己要保持親民愛民的平民形象,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露出獅子嚴肅威嚴的氣勢,但是事過境遷之後獅子座又會為自己的態度向對方抱歉。

☆小孩眼中的天使與惡魔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本身就是一個小孩子,他看到小孩玩心就起來了,會跟小孩玩成一片,而且玩到後來很high時,獅子座甚至完全忘記自己是個大人,在小孩子的心目中獅子座是自己的最佳玩伴。

☆最愛練瘋話的星座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平日以王者之尊著稱,為了維持自己的氣勢,感覺上會讓人有距離感,可是當他在人多氣氛high到極點的場合,獅子座就會high到不行,興致一來的他會說笑話、表演搞笑動作…等等,絕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遇到感情難題較不堪一擊的星座

第二名:獅子女…..自尊心受挫
獅子女的戀情往往都是從轟轟烈烈眾人皆知的情形中開始,而且心花朵朵開的她口中的另一半一定是完美無缺的白馬王子,也因此戀情失敗時好面子的她不知該如何去面對身邊的人,下不了台的她只好躲起來療傷。

☆戀愛時自動變女奴的女生星座

獅子女談戀愛不是佔上風成為女王,要不就是居弱勢成為對方的女奴,為愛所困的獅子女即使身分地位比對方高,在外面是一呼百諾的女強人,可是在另一半面前她卻甘願成為一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最愛被哄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獅子女。
獅子女被哄時就像一隻溫馴的貓,毛被摸順的她凡事都OK,可是只要另一半幾天忽略不哄她時,她就會現出獅子的原型張牙五爪,獅子女認為哄代表對自已的一種重視,而且哄她超容易,只要多說一些好話,盡量讚美她就可以了

☆最愛裝堅強的前五名女生星座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個性很逞強,在她熟悉的人面前她會卸下心防,可是能夠讓獅子這樣的人通常不多,大部分時間她寧可用面無表情或者是無事的樣子來面對外界,但是往往可以從她的外型的憔悴讓人清楚她實在是過得不快樂。

☆任性起來比小孩還欠揍的星座

第三名:獅子女
獅子女對感情有信心時會喜歡在關鍵時刻耍弄對方,例如男友必須趕回家,獅子女就會在這時說:「我肚子痛你要陪我!」,可是當對方留下來時,獅子女卻會眉開眼笑的說:「我跟你開玩笑的,去吧!」獅子女要的是一種感覺,她想證明另一半愛她勝過家人或朋友,她什麼都要贏,只要一贏她就開心了。

☆容易被男友欺負的女生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女外強中乾,天性愛面子的她又不願意把愛面子這件事情說出來,因為她認為這樣很丟臉,往往表面強ㄍ一ㄥ著,實際上心裡已經受了重傷,另外獅子女又很怕犯錯,只要對方稍微指責一下她的缺點,她即使再委屈也要做到男友要她做到的事情,甚至不惜改變自己,於是在愛情中就會愈來越辛苦。

☆愛女友寧願犧牲自由的男生星座

2.巨蟹男VS獅子女。
巨蟹座認為有失才有得是必然的,另一半是未來要共組家庭的,因此犧牲自由是當然的,不過巨蟹男喜歡乖巧的女生,而獅子女看起來很刁蠻,但是深懂人性的巨蟹男看清獅子女骨子裡絕對是賢妻良母,所以他覺得犧牲自由只是一個小小的投資,獅子女後來絕對會給他大大的回饋。

☆2006年感情路上會被鬼遮眼的人

1. 獅子座…鬼遮掩指數90%【你會忍不住心動有所行動】:獅子座在2006年容易遇到讓自己心動不已的對象,平日還可以自制的獅子座在這時卻難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很容易因此而讓自己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中。

☆2006年12星座會外遇指數

11. 獅子座外遇指數20%…..【珍惜身邊的所愛】:
獅子座在2006年就算有外面的誘惑出現,可是獅子座很清楚身邊的另一半才是自己的最愛,因此不希望做任何事情去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2006年上半年12星座爛桃花指數

5月份爛桃花纏身有...【雙子座、獅子座、巨蟹座、水瓶座】:5月份是桃花月,桃花是非特別多,有雙子、獅子、巨蟹以及水瓶四個星座上榜,雙子座很容易因為賭氣而讓自己玩出火惹上濫桃花,而巨蟹座可能在此時會遇上心靈相通的異性,可是條件不適合,例如對方已婚..等等,因此會讓巨蟹座分外痛苦,獅子座要特別小心會遇到奇怪的對象以及有放縱的機會,5月將會有很多邀約派對不斷,在這些場合會遇到奇怪而有趣的人,建議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至於水瓶在5月份由於另一半管的太緊以致於心生叛逆之心而故意到外拈花惹草,不過小心惹禍上身。

☆2006年星座職場身價攀升指數

4. 獅子座70%【身價略有上揚、名過於實】:獅子座在2006年身價越來越上揚,可是外人看他身價水漲船高,可是只有獅子座心理清楚自己所得到的好處並不像別人眼中所見,不過礙於面子問題還是必須要撐一下場面。

☆2006年12星座該小心別跟誰來電

5. 獅子座…【外表嚴肅缺乏耐性的人】:獅子座在2006年對於喜歡說教、個性嚴肅以及沒包容心的異性要避而遠之,因為對方未來會帶給獅子座很大的痛苦。

☆2006年愛情電流最強的星座配對

5. 獅子女VS天秤男..【機緣讓彼此靠近】:獅子女跟天秤男屬於被動型,但是在2006年因緣際會讓兩人有機會在一起,再加上身邊有人邊敲邊鼓硬是把他們湊在一起,久而久之就成雙了。

☆2006上半年各月份財星

5月份..獅子座:5月份是獅子座耕耘的好機會,只要他願意處處是機會,處處有財源,雖然都要付出一些努力,但是卻是實在的收穫,也就是說錢財是掌握在獅子座的手中,多做就多賺, 而且有機會賺更多。

☆2006年星座整體運勢十二星座投資肯定賺指數

8. 獅子座.. 肯定賺指數50%【勿炒短線需做好長期投資心態】:在2006年獅子座要投資的話必須要看準長期性的發展,以存錢的心態去看待,屬於保本型的投資法。

☆2006年12星座整體運勢大分析

獅子座..【埋頭努力學習,很有搞頭】:獅子座在新的一年可以往自己最不熟悉以及最弱的一部分加強學習,例如英文…等等,獅子座今年有機會遇到高明的老師,可以幫助獅子座很快的就學會了,或者是在工作上以前避而遠之的部分勇敢的去嘗試,之後的成就感以及踏實都是不言而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