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徐某送了我一台小筆電>///////////<♥♥♥♥♥♥

其實一開始都沒考慮過要買MSI的小筆腦,至於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就讓我來敘述一下:會想買小筆電其實很久了,到不是因為原本那台NB怎麼了,只是因為原本那台(1.8kg)加上變壓器要2kg左右,但電池只能用1.5hr,因此每每出門就非得帶著沉重的科技磚實在有點難以負荷。加上聽說同學買了一台小7吋,用來跑田野用,讓每次跑完田野回來都不想整理資料的我更加心動。

於是我便上網開始物色小筆電,徐某也幫忙一起看了幾台。本來對於one很有好感,但是在撲浪上看到朋友說了她的「A●●●●● One 9 月出廠 10 月購買機子,11 月風扇掛一次,今天(12/17)主機板爆掉」當然不一定是機器本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主人太操之類的,但我們家的大電腦也是這家的,並且一天到晚送廠維修,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報告時,立刻將one從我腦中刪去。

接下來就是印表機牌小筆電,雖然對這牌的電腦一直沒有好感,但不得不說這牌的NB這段時間來真是越做越美,新出的小筆電也是輕薄短小,讓我一度心動,但美中不足的是USB插座太少,只有兩個,又沒有投影機插座,非常適合純粹拿來行動上網的族群,卻不適合我。

此時腦中只剩下3個e pc那牌,這牌算是小筆電中類型最多的,我們簡值都確定要買1002HA這個型號了,沒想到讓我們完全捨棄該牌的是光華商場一樓該牌經銷商的售貨員!。因為我們看的那個型號才剛上市,所以經銷商比較快有,在我們聽完售貨員的解說後,和他說了「謝謝,我們再考慮看看。」「去其它地方再看看。」沒想到那個解說時就己經眼神亂飄又臭臉的售貨員立刻接話了

「還有什麼好看的嗎?不需要考慮了吧?」
「只有我們這邊機種最齊,你去別的地方都不會有貨啦」
「你們如果那種沒有發票的店,如果以後要維修,維修員要搞你的話,沒有發票就不會幫你做免費保固了,那個維修的費用還不少錢。」


真不知道是在跩個什麼屁!還口氣超差的!我又沒有決定就要買這家的電腦,虧他的店名還和我學弟的名字一模一樣,叫秉●,讓我一開始還挺有親切感,沒想到聽完這個人的屁話之後,讓我對於這家店與他們賣的電腦品牌一起肚爛掉了。原來3e pc牌的維修員會搞顧客哦,連經銷商店員都這樣說了,還會有人想要買嗎?這個人真不知道是在幫這牌還是害這牌。難道經銷商的售貨員都不會有業績壓力嗎?對客人的態度這樣差!!被這個人氣到之後,我和徐某把光華晃了一圈但心情一直很差,最後決定離開光華在外面的店家看看。

走著走著經過一間店,看到旁邊放了一排筆電,就和徐某進去看看,店家的售貨員也立刻很熱心的和我們介紹MSI Wind U100。其實我本來很排斥MSI的小筆電是因為它有點醜,尤其是面版上面那巨大的LOGO實在很沒美感,粉紅色那款又只有蓋子是粉紅色的,感覺更醜,所以沒有考慮過要買。但自從我上次去高雄看到姊姊那邊的工讀生在用這台用google 3d sketchup,而且跑起來還挺順的,突然好感度就昇高了。所以當熱心售貨員用專業的方法加上從各方蒐集來的資訊,加上可以把ram加到2G、6cell的電池不用加錢、1024的螢幕寬、良好的散熱功能,還有一些額外贈送(請私下詢問贈品與店家XDDD),讓我們最後買了這台完全沒上網先做功課的MSI Wind U100XDD!還沒實際開始使用,目前有一個小問題是網路線插孔有點鬆,其餘都還好。開箱文與相關討論在網路上有許多了我就不再寫。



其餘配備:
>>>>>[筆電入荷].*。*.*
>>>>>[我的ND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