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3 13:13
記者葉正玲/台北報導

高鐵車票首日開賣就狀況百出,今(3日)在交通委員會上立刻引起立委痛批,甚至有立委痛批,售票機猛掉零錢,「根本是在玩吃角子老虎」,而交通部長蔡堆也坦承,對高鐵的表現他也不滿意,將要求高鐵專案檢討。
高鐵預購票狀況頻傳,首日開賣就一陣混亂,雖高鐵公司保證會改善,但購票第2天仍是狀況百出。今在交通委員會上,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痛批,售票機系統設計找零,卻掉出一大堆5元銅板,「根本就是在玩吃角子老虎」。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也質疑,高鐵沒有旅客運輸服務規約,就算賣票考驗沒有過關,也不必被懲罰,交通部難道不能拿出具體作為?對此,交通部長蔡堆表示,「我自己也不滿意,將要求高鐵作專案檢討,必要的話到委員會來說明」。

高鐵公關副總賈先德表示,經過昨天的檢討會議,今天各車站都已加派人手,在各售票機前協助旅客操作,上午售票機的故障狀況,也立即派工程師排除,而到中午12時為止,今天共售出30,424張票,並有17個班次的座位已售完。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3/327-20359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