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5  中國時報 潘杏惠/歸仁報導
高鐵今天通車,但高鐵台南站周邊的接駁公車資訊錯誤百出,除了公車站牌缺少1條規畫路線外,上頭標示的發車時刻表也和民眾索取的公車時刻表不吻合,讓民眾霧煞煞。

    高鐵台南站的接駁公車委外由興南客運公司負責,規畫有4條接駁路線,不過高鐵台南站公車站牌上,至昨日為止只有3條路線圖,看不到原本規畫到台南市政府的路線。

再仔細對照時刻表,赫然發現和車站內索取的公車時刻表不同,以奇美醫院路線為例,公車站牌上標明從關廟發車,台南站起程時刻為8點20分,但索取的時刻表上根本沒有關廟站的資訊,而台南站發車的時間則是11點25分。

 

    據了解,2日首賣紀念票當天,已經有民眾向高鐵公司反映這些問題,甚至質疑為何各停靠點公車站牌位置的資訊仍不完整,民眾根本不知要到何處搭車。

    到昨日為止,站牌路線仍未更動,連時刻表也沒改,讓查看的民眾看得霧煞煞,不知到底手上的時刻表還是公車站牌才是正確的資訊。

    興南客運課長林廣和表示,由於公車站牌的路線圖、時刻表當初是由高鐵公司自己準備,因此與興南客運提供的有誤差,2日首賣紀念票當天接到民眾反映,馬上就請高鐵公司處理,希望能夠換上由興南客運提供的路線圖、時刻表,但高鐵公司不肯。

    高鐵公司台南地區公共事務高級專員張寬修表示,昨已聯絡台北製作的廠商作修正,目前正在趕工處理,應該趕得及通車日當天完成。 

==================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0604+11200701050019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