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交朋友只是用來當做嘲笑的對象
難怪從小你就叫我們不要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高等"的,不能跟"低等"的人在一起是嗎?
交朋友只能交對未來有幫助的人
你怎麼知道未來到底誰才會對你有幫助?

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那些朋友真心對你
你回家之後把他們說到體無完膚
打從心底瞧不起他們
我就不相信沒有了那些人
會有現在的你

高學歷有什麼了不起
只會在人前虛假人後鄙視
那我寧可求一顆真誠的心
雖然還是被你養成了心機重的小孩
但是每次看到你的那副嘴臉我還是會想吐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這成了我從小到大心中的夢靨
難到大人都是這個樣子嗎?
你也是…你們都是…我長大之後也會變成這副得性嗎?
好恐怖
這想法不斷在我腦中盤旋壓迫得我無法呼吸
手上一條一條的血痕是我用痛來掩蓋噁心的感覺
但是作用好像不大
因為我到現在光是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就想要吐

2004-03-28 14: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