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我有生以來坐公車最不可思議的事
[不算"坐"啦,因為我沒上車]

話說今天傍晚我與學妹在西門町等公車要到她家
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了624 司機不往前開,因為他停在後面的時候就讓人先下車了 等到公車專用道前都淨空了之後
他終於往前開了
[對,我們就是懶的走過去]
我們在前面招手,他停在在我們後面招手的人那裡
我們只好勿勿往後走要上車
往後走發現前面一堆人在上車,後門沒人
我們就走到後門
沒想到,學妹才上車,還沒站穩…我的手抓著車門,腳還沒踏上公車,公車就開了… 就這樣我被甩了下來
她在公車上,我在公車站,目送她離去… 真的是危險到一個不行

這麼趕,趕著去投胎嗎?
既然這麼沒耐心,幹麻來當公車司機
跟本就不是當服務業的料嘛
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

一整天都在下雨已經夠煩的了
還遇到這種事
可能最近都比較倒楣吧="=

2004-12-08 00:1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