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你的話
一度手足無措
原來我給你的感覺就是如此
我曾經想過改變自己的態度
但是想來想去就是不對勁

你看到的就是完完全全的我
只是你對我還不夠了解就如同我也有不了解你的部分一般
雖然難過不能替你一同解憂
你總是覺得我會生氣
那是因為這就是我表達關心的方法
為了你好 我才生氣
我不是對誰都是這樣的
要是這樣我不早就給所有人氣死了嗎*笑*

很抱歉不能給你想要的安慰
但是我有屬於自己的安慰方法 只是也許你還沒感受到
你要的溫柔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你能想像嗎?

2004-09-26 00: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