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總是找妳說心事,那麼,妳的心事要說給誰聽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替妳分擔妳的心事。」
很賺人熱淚的一句話通常漫畫或偶像劇裡說出這句話之後,女主角就會心生感動
「終於有人聽到我內心的聲音了。」
其實還挺芭樂的
好死不死,這種芭樂的事情在我身上還發生過不少次
只是我沒有發生後面的情形…
我不會因此而感動
因為真正了解我的人是不會問我這種事的
我若是想說就會說,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聽人這樣跟我說
如此一來我便可以欣慰的笑一下
「看來還是有人會關心我嘛」
然後讓我更加的不想說出心事*笑*
有人關心我就好了
心事說不說出口都無所謂不是嗎?

2004-11-20 14: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