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是愛管閒事了些
所以這些麻煩事來可以說是我自找的
但是拜託你求求你機靈點好嗎?
罩子放亮點好嗎?
你自以為是的善解人意、自以為是的少根筋快要把我害死了你知道嗎?
你以為你寫那些東西別人看到不會有任何感覺嗎?
你以為她跟你說她不在意了就真的不在意了嗎?
拜託你想想都是誰在幫你收拾爛攤子
"她是因為喜歡妳才找妳當好朋友的,跟我無關"
你以為我當她"好朋友"就沒你的事了嗎?
我是很努力的在接受又有人自動成為我好朋友的這個事實
要是你真的有在想就請你不要再扯我後腿了
人的忍耐度,真的是有極限的
不要考驗我

2004-10-28 00:5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