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too.jpg
12月20是Dieさん的生日
刺上這個
一方面是為Dieさん慶生
一方面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字
以後就算我不愛Dieさん了*笑*
我也不會後悔

刺青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它不像穿洞一樣,一陣子不帶就會合起來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它不可能完全去的掉
敢刺就不要後悔

刺青的感覺很好,不會很痛
而且幫我刺的那個男生很帥*狂笑*
他幫我刺的比我原先說的還要大很多,真的很開心
刺青跟穿洞一樣會上癮
我還會再去打洞,也還會再去刺青,不過再刺青要等出社會後了
這是屬於我的改造計畫

2004-12-01 21: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