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寫過了,可是我還是想寫

時代真的不同了,現在小孩的想法也完全不同了
我開始不能了解他們的想法
也產生了所謂的代溝
目中無人逐漸取代了禮貌,這是我們再怎麼感嘆也沒有辦法的事,因為認知的確不同了
又要來話說從前
從前我們幾乎都是順著學長姐的,就算沒有,見到面還是恭恭敬敬
現在不聽學長姐的就算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必要順從學長姐,但是連打聲招呼、說話的態度等等都差到一個不行,還會直接嗆人,實在太了不起了
在他們的眼裡,學長姐也許只有在考試跟借課本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學長姐吧
我不想擺出什麼學長姐的樣子,但是面對沒有禮貌的人也沒什麼必要講對等就是了 (反之,沒有禮貌的人也別想讓學弟妹認同,那我就當自己也沒啥禮貌好了,不用講什麼人情,誰來我都批到死)
以前都覺得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講過去的事,沒想到現在也輪到我愛講過去了,結果還是當惹人厭的人比較自在~

2004-11-04 22:3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