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總是才提的事情就會立刻發生

我才想說寫寫我真生氣的樣子
就立刻有人讓我真的生氣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而且是真.正.的生氣了

這次和幾天前的生氣不一樣
那個還有溝通的空間
這次是不可能有了
我可以繼續笑著過我的日子,但是針對這件事要我消氣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因為這代表[一段友情的結束]
雖然我徹頭徹尾沒把妳當朋友
我是有原則的人,當原則被破壞的時候,別想我會留情面
還好妳本來在我生命中就不重要

我不喜歡生氣,勞民又傷財,還會嚇到人
況且每次生氣的那個人最後都只能生悶氣
因為事情永遠不可能有解決的一天
真是得不償失
這次的事件我不會說算我倒楣這種話來安慰自己
就當我做人失敗總是被當成爛好人吧,我會改進的

2004-12-14 2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