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年齡不是造成我擁有特別回憶的重要因素
也不是用來判斷的標準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隨著一年的過去而增加
就算你不想要,也沒辦法抗拒
而特別的回憶是指參加了什麼活動,認識了怎麼樣的人
我不會因為在特別的年齡就想去做一件特別的事
卻會在特別的日子做特別的事,想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
也有可能是在某一年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而讓我覺得那年很難忘
重要的是事件,發生的日期只是附加的
讓我方便記憶的
我不會詳細的記下每一件事情
但是我不會忘記
人也是一樣
我不會忘記每個曾經與我要好的朋友
也不會忘記讓我擁有難忘回憶的人
難忘的回憶不一定每件都是好的
但是發生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
都讓我有所成長
不會特別留戀誰
但是從來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犯過的錯
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我會一直抱著內疚的心讓自己不再有相同的錯誤
曾經陪伴過我的人我會永遠的感謝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人在一生中會面臨很多不同的抉擇,不管當初做了什麼決定,到最後都一定會後悔"
我對這句話有深刻的感受
也因此更能了解把握當下的重要性,至少在當下,不要讓自己後悔

2004-03-07 02: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