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公車上發生的事情…
一天坐公車回家…後面站了兩個某某女校的高中生…很呱噪的在聊天…

A:「我上次坐X路公車,那公車很奇怪,明明就是下車投錢,那司機居然要我上車投,然後我就很生氣的瞪他,和他說"我每次坐都是下車投!"那司機還擺臉色給我看!」
B:「…」
A:「他是什麼東西啊…不過就是個開車的,我可是花錢坐車的人耶!!*怒*」

不過就是個開車的…說的這麼了不起…有種妳就不要坐他車啊…沒這開車的妳去的了哪裡嗎?又,既然有錢那又何必坐公車?現在的小孩實在是…很誇張…@@"

2003-06-07 22:3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