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太忙了,加上多了FB與PLURK這兩個可以紀錄的地方,所以BLOG的更新就更少了呢。

●2011年初,托表姊的福,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便是參加了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報導營,到了花蓮奇美部落,和一群高中女生相遇。我有不少參加營隊的經驗,帶營隊卻是第一次。從部落中及這活動中,也讓我學到不少,是個很棒的回憶!

●2011年終於體驗了鹽水蜂炮,果然很恐怖!!見證了蜈蚣陣拿金氏世界紀錄(雖然後來又有兩支蜈蚣也拿到了)、參加了嘉義城隍大會師、另外也親眼見到了日本的陣頭!

●2011年有許多初體驗,我也試著自己畫了圖來做成T恤

●2011年仍然有著開心的live回憶。先是看了Libraian,和Taka及Hiro有了意想不到的互動;再來是Versailles,終於親眼見到Kamijo;最後則是最愛的X,沒有想到可以第二次看他們的演唱會,實在太滿足了。

●這年看的電影較少,在影院裡看的有《賽德克,巴萊(上)(下)》、《電哪吒》及紀錄片《墨魂》,在家則是終於把《霸王別姬》看完了。

●今年結婚的親友有小迪、表姐ICE和同學10,恭喜各位!!

●值得慶祝的,就是徐某的《圖說清代台北城》也出版了,而我也有幸能幫他做封面及整體文宣設計。這是首次的出版工作。

●還是有傷心的事,為何我總在年尾失去1T硬碟呢?雖然這次在保固期內,換回了一顆新的硬碟,但裡面今年大多數廟會活動照片卻因為來不及備份所以都沒有了。太傷心也沒有用,這就是人生吧。

●最後,雖不是件開心的事,但也不算傷心的事,總之我很高興能在2011年末,終於有所突破,回到我一個人的生活,回到我自己的軌道。也算是呼應到2010年的期望:「能夠有新的開始」。

對於來年2012年的期望便是在2011年己經開始的事務,能一切平穩順利的進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