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X1067IMG_0477
(用財貓的照片來頂一下)

話說可能有些來看我網誌的朋友(有嗎?)己經發現到了,最近我一直都在寫保養試用文。原因無它,就是因為今年都在跑廟會,又接了一些案子,實在很忙也很窮,但跑廟會會遇到各種天侯狀況,對於肌膚的保養也不能省。於是,就像拉保養品贊助的感覺,開始寫這些試用文。又幸好這些產品都非常好用,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便這麼的一直寫下去了。

而寫這些試用文還有一個好處,便是因為它需要在時間內po文,等於是逼迫我這個懶人一定得確實使用,所以也不會有拿到都不用的問題。寫的內容又因為是開箱和使用心得,所以比過去其它內容較多的介紹文容易,因此在忙碌的情況下,還能一直更新的內容也就是這些試用文了。

還請大家見諒囉。

不過我己經預想到年底的回顧文會非常豐富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