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都在看世足(恭喜德國產生了一顆新星門將~!Neuer!!)、工作及準備考日文和寫論文,其它的時間則多看展覽、花博及參與一些小活動,所以稍微平淡了些,blog的更新也慢了些。

●2010幾次與徐某開心的出遊-到九族完成我賞櫻花的願望()()、到宜蘭看加雷翁.安達魯西亞號

●最開心的事-認識spoon de chop!!因為SdC,讓我覺得2010年還是非常充實!!(十週年河岸留言)再來就是徐某的書「圖說艋舺龍山寺」出了,這是從我認識他就開始在寫的,很高興能參與這本書的完成。還有我自己投稿的照片入選了台灣設計師週的care wall。

●幾件傷心的事-小宗走失了。還有,在2010的最後一天,我失去了一顆備份用的1T硬碟。

●2010看過的電影-《一閃一閃亮晶晶》、《艋舺》、《神父歌來瘋》、《明日的記憶》、《推手》、《霜花店》、《蛇信與舌環》、《東京奏鳴曲》、《少年手指虎》、《有頂天大飯店》、《聽說》、《葉問2》、《葉問前傳》、《嫌豬手事件簿》、《超級女聲》、《不能沒有你》、《父後七日》

●2010最熱門的文章-第一名是2009年寫的>>>>>[數位LOMO!!好玩的VISTAQUEST VQ1015].*。*.*,被瀏覽了3459次,果然小玩意兒比較有吸引力XD,2010年寫的第一名是尋找小宗的文章(小宗,不管你現在在哪裡,都希望你是快樂的),第二名則是>>>>>[與Spoon de Chop的初次邂逅].*。*.*

2011年希望一切都能有新的開始,期望中的事也能如願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