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開箱
恭喜Spoon de Chop出新專輯了!!(還不認識SdC的朋友,快去看這篇這篇這篇)新專輯的名稱叫「もうあしび(毛遊び)」(MOU A SHI BI),是沖縄話,指的是一個沖縄的傳統活動:年輕男女在深夜到海邊飲酒作樂、唱歌跳舞。這個活動不只是人際間的交流,也能夠讓傳統歌舞確實傳承與發揮。(詳細請見毛遊び. (2010, August 19). In Wikipedia. Retrieved 05:26, March 21, 2011, from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F%9B%E9%81%8A%E3%81%B3)

SdC的新專輯真的很符合もうあしび的精神呢!這張專輯收錄六首,其中三首是自創曲,一首是重新填詞,最後兩首供練習三線使用!
1.TIDA(太陽)


2.ガジュマルの下 /Under The GAJYUMARU Tree(榕樹下)


3.島の人よ(島之人)台灣仔子-/作詞作曲:池田卓 台湾語歌詞:KEN YU

4.チバリヨー!(加油!)


在家聽專輯和聽現場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哦~!!大家快去買~!!
Spoon de Chop 2011專輯「MOUASHIBI-もうあしび-」宣傳影片

正式發片日:2011/03/19(別針為3/19前預購才有,之後買的就不會有囉~)
每張售價:199NTD(不含運費)
專輯購買方式:
1.請將訂購信息寄至:spoondechop@gmail.com
(姓名、電話、地址及訂購數量)
※無論片数多少、運費一律35元

2.請至燒肉市場味道筋[海島音色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22號
電話:(02)2562-8980

SdC官方blog-http://spoondechop.blogspot.com/(歌詞與中文歌詞這裡有)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48257747770
**

右手邊是去年幸運得到SdC自錄的限量非賣品(用啤酒換來的*笑*),這兩張己經變成我必聽的專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