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獅子,幾乎每次都和我一起聽Spoon de Chop。再來,我要感謝Spoon de Chop及Kenyuさん,讓我們每個共同擁有夜晚都HIGH翻天…哈哈哈,在說什麼啊。其實是因為我在10/16和獅子去看「OKINAWA NIGHT首部曲」時,不知哪來的好運,居然抽中了「OKINAWA NIGHT Vol.02 @ 西門河岸」,價值650元的入場券!!!!!!!!!

開心歸開心,但到了當天卻有點緊張,因為在週五的晚上,只有我一人孤獨前往;再來,我還沒去過西門河岸,不知道進去後會是什麼狀況。但有薦於其它live house經驗,我還是提早出門了。直到排隊的時候,超長的排隊人龍更讓我緊張。


進去後完全鬆了一口氣,早到是對的,擔心是多餘的。西門河岸被佈置的有點「piano bar」的感覺,舞台前方擺放著桌子,上面有小小燭光,當然也有椅子,可以舒舒服服坐著看。舞台相對於坐位算挺大的,但也非常接近,很有親切感。
識別手環
進去後要帶上識別手環。

這場另一個噱頭,是可以無限暢飲沖縄ORION啤酒及泡盛調酒!!!!(按1000個讚) 所以坐位確定後,立馬去吧檯要酒喝!XD
主持人-青木由香主持人-青木由香正在喝酒的時候,又被主持人給驚艷到-原來是青木由香小姐。她和Kenyuさん在日本時就認識了。可以看到她感覺真好*笑*
Kenyu
首先是Kenyuさん的開場。

真的是越唱越好,雖然只是開場就己經讓聽者如癡如醉~
接下來是來自沖縄的新人女子團體「Sansanar」
02.jpg
Sansanar
(左起)從三歲開始學習琉球舞蹈而獲得最高獎的Miki、受到母親的影響從小開始演唱民謠,在沖繩民謠界引起注目的青年歌手Yurie及由於非常喜愛沖繩音樂,四年前從大阪來到沖繩縣立藝術大學就讀的Asa所組成。

不管是快歌

還是慢歌

都充滿魅力。(她們明年二月要發專輯囉!)

最後,當然就是壓軸的Spoon de Chop囉!(對,只有照片沒有影片,因為進去之後整個太high又拍又錄,結果到Spoon de Chop的時候卡就爆了…Orz,不過在youtube上還是可以看到別的朋友所分享的影片,請加入SdC的facebook!)
Spoon de Chop
Spoon de Chop
本來以為一個人去會很寂莫的,沒想到整場下來絕無冷場,只能用high翻天來形容。直到完畢出場後打給獅子,才發現整個燒聲了!感謝Kenyuさん!感謝SANSANAR!感謝Spoon de Chop!整場滿滿的動感與感動,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河岸留言之於每個表演團體的演出,針對不同的演出團體要求,會有不同的規範,請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