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TAQUEST VQ1015不久前,我買了這台VISTAQUEST VQ1015數位lomo相機。當然,會吸引我買這台不算便宜的小玩意,完全是因為它是數位的

在買這台之前,我己經有了一台lomo的魚眼,和一台LOMO style韓國可愛芭比甜心相機,但是,這兩台都是要用底片的~!(其實還有一台HOLGA…但因為是用135底片實在太麻煩,至今仍無作品…= =b)所以雖然有人覺得底片相機很便宜,其實不然,後面那些洗照片的錢才真叫人心痛。但是我又很喜歡這種lomo的感覺,於是某天在博客來看到這台時,立刻到咕狗大神處進行更詳細的了解後,馬上決定購買。雖然這己經是被炒作起來的價格有點小貴,但換算一下洗照片的錢,就勉強說服自己真的不算太貴啦。

這台其實很弱,從它的規格就可以看出來。
像 素:130萬<==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小張啦~圖像品質:1600 x 1200、1200 x 1024、 640 x 480
鏡 頭:F2.8,f=6.56mm

錄 影: 320 x 240 <==但可以錄影真的很威。只有影片,沒有聲音,大家都笑說超像監視器拍出來的。

曝 光:自動
白 平 衡:自動
記 憶 卡:SD卡(包裝不含記憶卡,無法使用SDHC)
※最大支援 2GB。<==這點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
電源:使用4號AAA 1.5V電池<==算是很方便囉。
※如果耗電量大,原廠建議使用高品質的鹼性電池
尺寸;約 60x20x38mm
重量:15g <==比手掌還小!幾乎沒有重量,所以非常方便隨手拍拍
附件:USB1.1傳輸線*1, 4號AAA電池x1
操作系統: Windows98SE/ ME/ 2000/ XP中/ Vista
以下就是我用這台拍的一些照片啦~個人覺得都挺有fu的啦*得意*
VISTAQUEST VQ1015
基本上因為沒有閃光燈也沒有自動對焦,所以還是建議在陽光下或光線充足處拍攝。這台不管是自拍還是拍人像都意外的好,尤其是拍人像,因為被拍的朋友都不太相信這台能拍出東西,並且還要自己找鏡頭,因此拍出來每個人都笑的好燦爛。(上圖為版主自拍因此沒有笑容啦…)在我心中己經成為一台可愛的微笑相機。
VISTAQUEST VQ1015
VISTAQUEST VQ1015
因為光線微妙的不同而拍出微妙不同的顏色,也是它的有趣之處。
VISTAQUEST VQ1015
VISTAQUEST VQ1015
VISTAQUEST VQ1015
當然,因為這台相機沒有觀景窗(應該沒人會相信上面那片可以有什麼功用吧?)、也沒有螢幕,所以直到上傳前,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拍了什麼,實在是太刺激了!!
(關於那個觀景窗,其實還是可以用的,但用完請記得把鏡頭上移至自己的眼睛處,這樣拍出來的才是所看到的哦!!版主就曾經用觀景窗對著拍某個人的面部特寫,結果回家一看才發現原來拍到人家的胸部了…>///////<)

更詳細的VISTAQUEST VQ1015使用說明與介紹-http://blog.roodo.com/kaisyn/archives/8927139.html
看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talanta/sets/72157623083857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