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15:47】

〔本報訊〕外電報導,巴黎著名的龐畢度中心(Centre Pompidou)現代藝術博物館的工會成員發起的罷工行動,今天邁入第十一天,但此事非但沒有解決的跡象,反而進一步惡化,波及市內其他博物館。包括奧 賽美術館、羅浮宮、巴黎聖母院、凱旋門、凡爾賽宮等著名博物館都受到罷工影響,讓許多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大感掃興。

工會發起這次罷工行動,目的是抗議政府削減經費的政策。除了龐畢度中心外,奧賽美術館,今天也不讓遊客入內。而羅浮宮則是部份開放,並將入場費打折。

此外,巴黎聖母院、凱旋門、凡爾賽宮等,同樣也受到影響。許多遊客到場,才知道不能入內參觀,只得望門興嘆。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02447&type=%E5%9C%8B%E9%9A%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