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_P1s.jpg
十二月有兩位朋友要請喝喜酒了,真是恭喜。很榮幸其中一對的喜帖交由我設計,這也是我第二次設計喜帖(第一次設計到內頁),是個不錯的經驗。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設計好交稿了,只是礙於驚喜,所以在大家收到喜帖前忍著不公開,現在終於可以放給大家看囉~。

首先,我請他們先簡單做一份主題板給我,也就是把想要的元素大略的拼貼一下,這樣做的好處一是可以幫助他們對於設計的內容有個主題與方向,二則可以讓我作業的速度加快。因此右圖就是我收到優秀的主題板。這次設計有兩大挑戰同時也是兩大收穫:1.我沒有做過喜帖的內頁;2.沒有做過報紙型的排版(並且因家裡沒有訂報與買報的關係,做的時候才發現手邊沒有可立即參考的報紙…囧rz)。所以在萬事起頭難的狀況下,看了很多各式各樣各國的報紙之後終於完成了這次的設計。不過也要感謝新郎是個很有想法的人,除了那個主題板之外也和我明確的說了許多元素讓我設計起來更得心應手。

另外,為了設計他們的喜帖,也讓我隔了好久又拿起筆來畫畫啦XD幸好手感很快就找回來,也承蒙兩位的喜愛啦~下面就是此次設計的完稿:

PS:
1.第一次的封面設計請看此,圖的部份全是親手繪製的。
2.本次設計為送給多年好友的賀禮,所以沒有收費。
3.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冾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