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タリアンワイン&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サイゼリヤ
這家是當初在離開宇治前走的又餓又累時突然發現的餐廳,會決定進去是因為menu上的價錢實在很便宜。
至於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寫咧?因為之前看黃金傳說時居然有挑戰吃這家聯鎖餐廳的所有餐點,才知道原來這是家在日本小有名氣的聯鎖餐廳,也才知道原來Saizeriya有自己的農場,所以蔬菜都是自己供給的。更恍然大悟原來當初不是因為我們又餓又累才覺得吃什麼都好吃,而是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前幾天發現原來台灣也有Saizeriya了,一家在西門町、一家在美麗華,很開心的跑去吃了,當然味道不能和日本的比,但是以那個價位來說算是不錯啦!所以回來就把日本的食記給補一下,讓大家看看日本的Saizeriya。
イタリアンワイン&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サイゼリヤ
這是他們的菜單,真的每樣都很便宜!我們吃的就是菜單上每日600円的午餐。
イタリアンワイン&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サイゼリヤ
我點的是青菜培根義大利麵附沙拉和飲料吧。徐さん點的是雞腿漢堡排附白飯和飲料吧。日本的Saizeriya還有兒童餐,他們還特地為了兒童餐做了一份圖文並茂食材說明,算是很有心的。
イタリアンワイン&カフェレストラン サイゼリヤ
Saizeriya的飲料吧是無限暢飲的,但是要另外附費,我想我們因為是吃套餐所以就含在裡面了。飲料的選擇有很多種,是家很適合坐著聊天的餐廳。餐廳的裝潢風格很一致,就是走歐式家庭餐廳路線,掛一些油畫和吊燈,這點台灣的分店也是一樣的。

說實在點,Saizeriya其實就是義式料理界的麥當勞,加上又是日本來的海外分店,以那種價位來說真的不能對它有太高的期待。但是以能夠簡單便宜吃吃加上無限暢飲來說,口味算是不錯的了。如果在日本又遇到Saizeriya,我應該還是會去吃,因為真的很好吃。而台灣的Saizeriya是個適合聊天久坐的好地方~!

サイゼリヤSaizeriya官方網站-http://www.saizeri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