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908
6:00am起床→芹壁村→7:30am早餐→馬祖漁產品企業社→女帥宮→橋仔村→西山靈臺宮→北極玄天上帝廟→正乙玄壇→白馬大王廟→北竿綜合運動場→塘岐村→蕭王府→軍郵局→后沃村馬祖軍事紀念園區→芹壁地中海check out→塘岐村→午餐(您餓了嗎)→3:00pm北竿機場返台→3:50pm松山機場。
馬祖北竿芹壁村
因為這天待在北竿的時間很短,所以起了個大早先在芹壁村逛逛。
馬祖北竿芒草

馬祖這時還好多芒草啊~!芒草拍起來就是有一種不錯的feel,所以到了馬祖之後還拍了不少的芒草。
馬祖北竿龜島
在芹壁村就可以看到的龜島。
位於芹壁沃口的龜島,因為遠看起來像海龜伏臥於海中,背上的甲殼栩栩如生,也跟海龜的紋理神似因而得名。龜島附近的海域清澈見底,有「鏡沃」之稱,是一個很棒的天然釣場。
台灣旅遊景點 - 連江縣(馬祖) - 龜島

馬祖北竿青蛙欄杆

在芹壁村的欄杆上都是可愛的青蛙哦~這是有緣由的。
延伸閱讀:馬祖好好玩/北竿芹壁村 村長是青蛙
馬祖北竿芹壁地中海民宿早餐

芹壁地中海民宿的早餐很簡單,就是一個不大的鹹光餅夾蛋,一杯飲料這樣。如果早餐習慣吃比較多的人絕對會生氣的,因為完全吃不飽,所以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馬祖北竿橋頭仔村(廟村)

橋仔村是目前全台灣廟宇密度最高的地方,主要是因為人口外移而形成「神多人少」的現況。
這個魚的噴水池好詭異哦…但又覺得做的挺逼真,景色也還不錯…本著愛拍怪東西的精神,所以就為它拍了美麗的特寫…。
相關資訊:馬祖橋仔富麗漁村
馬祖北竿戰爭文物展示館
在馬祖的最後一站,我們選擇到后沃村看看,但時間不多的關係,只好一路往上騎看可以發現些什麼。於是我們發現了這個在山頂的戰爭文物展示館。本來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但裡面的替代役很努力的幫我們解說(雖然解說的項目有奇怪到*笑*),但還是很感謝他讓我們多知道一些事情。

馬祖是個不錯的地方,只用三天實在是太趕了。第一次差不多都是先探路,也許之後再去就會一個地方待久一點,看的更多一點。

更多北竿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