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的話,不會再後悔
因為是我認為該說的,不說出來忍著也會讓自己難過
我選擇說出心裡的想法讓你看了難過
但不希望別人再多說什麼


不管你說的是口是心非或是事實、選擇聽與不聽,結果都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為我的言論負責,也許是表面上的,也許是心理的會讓自己不好受
所以雖然不中聽,但我還是要說
這都是你自己的事,誰也幫不了你


不會再去說什麼了,因為該說的都說了
你的反應我也見到了,但我不會去解讀什麼,因為沒有必要
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


這幾天正好忙
我也無多餘心思去想什麼
你好好靜一靜吧
這一次,也許是你自己的反應過大了,but I don't care
到頭來,人都是一個樣,沒有誰是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