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卷最近好紅哦~
但其實我一直都是以「偽」文青自居的耶…
之前在獅子那邊看到就有點想寫,現在為了逃避馬祖第三天遊記與小論文進度,也來寫一下好了XDDD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只有三本村上的書,分別是《約束的場所》《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原來如此的對話》。一本是報導,兩本是對談,所以我對文學類的書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是很愛啦,但是我沒有單眼相機,只有一台lomo的魚眼和一台LOMO style韓國可愛芭比甜心相機*疑?*,另外就是小數位與偽單眼,一切都是為了方便。★ 文青都極瘦
no~no~no~
★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I like 民族風褲裙!!
★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貧窮人都只能撿便宜。
★ 文青很雷光夏
沒聽過。
★ 文青很後搖
ㄟˊ……是有點搖滾,並且我也很喜歡甜梅號,但說實在的我對於到底什麼是後搖滾(Post-rock)實在是搞不懂啊。
★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實際穿了all star後才覺得真的好搭配又好穿啊!
★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在下的髮量應該還不到需要打薄的程度是也。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是粗框,如此而己…。
★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愛.亞.洲!!!!!*韓國除外*
★ 文青不用wretch
所以我用樂多啊*!!*
★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只會一點點的日文耶…。
★ 文青只看深夜MTV
國中的時候都有空就看MTV,現在是出國沒電視節目才看MTV~…哈…= =b
★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愛在博客來買書。
★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愛在摩斯漢堡看書。
★ 文青不吃便當
最近是比較愛吃subway沒錯啦…。
★ 文青煙抽很大
抽煙的人最好立刻從我眼前消失。
★ 文青咖啡喝很大
國高中的時候的確喝很大…,所以現在呈現半戒狀態。
★ 文青酒喝很大
ㄟˊ……有時候是會喝很大啦…但是也要看時機,所以現在算很少喝囉。
★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只有一台白色的notebook。
★ 文青要會樂器
是會彈電子琴也會吹橫笛,然後買了一把琉球三線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練習Orz
★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只有一把三線琴啦…。但不在我家耶~
★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都去長春耶XDDDDD
★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嗯…之前是都看KERA哦~
★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是PPAPER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哪來的閒功夫= =b
★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是有貼一張全開的《春光乍洩-zero》的海報啦~
★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IKEA的小紅燈算不算?而且也不是放在我家XDDDD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我貼滿了日本視覺系樂團的海報和DM…。
★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是亂七八糟。
★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哈哈!我用的是COSTCO的!
★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少部份~少部份~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有一整牆關於台灣、廟會、民俗和工藝的書,絕對不會看不懂!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啊………。
★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因為我都在家兼差。
★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所以打工首選是在家就能做!
★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倒是要跑許多廟會場就是了。
★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有物品需求的時候是挺愛逛的。台灣最近一些創意市集的東西都不比日本的昂貴品來得差啊~多看看也不錯啊!
★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我偏好關在房間裡讀書,昏迷可即刻倒下。
★ 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這也是高中的事囉。現在除非朋友邀約。
★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有路過看到才會拿耶。
★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也是要看劇情啦,但的確是比較喜歡這種的。
★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圖個方便吧~*攤手*
★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驚*民俗風和民族風到是哪個?這很重要,要先說清楚才行!
不過以我來說…民族風和民俗風好像都有耶…。

★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我個人包包內容方面喜歡走極簡路線,所以大小適中即可,但絕對不可以讓東西多到讓包包變型!
★ 文青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文青
不是在一開始就說了嗎,我是「偽」文青啊!

有些人很嚴肅(?)的在看這份問卷,但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反諷又kuso的「以偏概全」及「刻板印像」的惡搞啊。是不是文青其實都是別人的印像和感覺,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態度吧~!
所以啊,就開心的玩玩嘛*笑*
pic:在台北的文青應該都知道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