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中庭來了新鄰居。
是幾個月前管理員開始餵的貓咪。

這隻應該是目前敢跑出來的裡面最小的吧,還很怕生,一接近就會跑掉。
所以只好隔著樹叢拍牠。



這隻是最大隻的母貓。氣質超好,眼睛是金色的。
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隨便接近人,只是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
很多住戶見到牠都會稱讚牠。


這隻也是新面孔,但不太怕人,可能之前就在了但比較少出來。
今天可能天氣太好,貓都跑出來晒太陽了。


很懶得跑的樣子,就一直乖乖給我拍。


右上角那隻是我最早看見的,和大隻的母貓一起。


這兩隻貓不知道感情是好還是不好,一直黏在一起,可是咖啡色那隻會兇白色的。

聽管理員說在後面還有兩隻應該是剛滿月的小貓。
我覺得我們的中庭來了貓咪之後,變的比較有生氣了。(就像學校的大草園上有了牛感覺才對味。現在連池塘都有鴨子了……)
而且有了貓咪的陪伴,管理員在執班的時候也會比較不無聊。雖然這些貓對人的警覺心還是很重,但目前己比較不會立刻跑掉了,也多少認得我們的管理員們了。
不過也有住戶向管理員反映中庭的貓太多了。
我想流浪貓或狗本來就是只要有一兩隻定居下來,就會漸漸增多,當然就會有不喜歡的人感到不舒服。
我是希望可以維持這幾隻在就好了,不要再增加,但現在己經快定居在這裡的,就別硬是趕走。牠們會來也是因為有人在餵,先取得牠們的信任了再把牠們趕走,我想誰也不願意被這樣的對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