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利川菜宴會廳(中正店),是我參加過喜宴裡最糟糕的。
本來不是很想寫,覺得這樣破壞新人幸福的感覺,畢盡大部分人生中就這麼一次婚禮。
但是因為新人自己也覺得太爛了,好好的婚禮被破壞成這樣,他們會去投訴,所以我也來寫一下。
餐廳沒有提供任何佈置,這是事先就知道的,所以沒什麼好說,但這種價位還不提供佈置,有點扯。
讓我最生氣的就是音樂,他們居然同時和一樓、二樓宴客的新人說可以自己準備音樂,到現場才說一、二樓的音響是共用的,因為一樓的人先到,所以只好放一樓的音樂。我和一樓新娘的姊姊同時訊問服務人員,他們一開始還死不認帳,說有告訴我們這件音樂共用的事,最好是有說,我們還會兩邊都同時準備了音樂。
明明出了包,還想討好客人,就想了個爛主意,中場時來告訴我,可以硬切一樓的音樂改放我們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告知一樓的客人,是要我們當壞人嗎?別人是先來的,而且他們也是受害人,所以我當然不會做出這種硬切音樂的事,更何況他們的音樂還是新娘自己準備的。
(雖然就算他們臨時放我的音樂,我也會很不爽,因為我的音樂是針對每個時段每個橋段,聽了一個禮拜才精心挑選出來的四十首各式音樂曲)
只是一樓的音樂並沒有準備滿三個小時,我們樓上在敬酒的時候,整個餐廳完全沒有音樂,他們也沒人來問我或是自己緊急應變放我的CD(餐廳自己都沒有音樂就對了),所以敬酒的那一個小時,是完全安靜無聲的。

而最扯的是他們居然趕客人。

甜點水果還沒上完,己經開始放送客音樂是怎樣?然後就在我們還在吃的時候在我們面前收桌,讓我們看那些沒吃完的全都到在一盆裡。這叫什麼喜宴?很明顯的,他們根本沒有站在客人的角度來服務,而是腦中只想著有賺到錢就好。今天喜宴會延遲開始,餐廳自己也要了解,當天是什麼樣的日子和週邊路況即自己的地理位置是否醒目。這天這個時段,他所有的廳都滿了,然後停車場就這麼一丁點,旁邊也不好找位置。當天外面在道路施工,又是好日子大家都出來喝喜酒,路上塞到爆,結果客人遲到己經很累了,坐沒多久還要被趕,我想這和他們網站上所說專業的服務好像有很大的落差。

在此給大家一個提醒,找這種宴會場地,一開始只要付半價就好,後面半價等吃完再給,否則有些沒良心的商人,錢收了就隨便弄,妄顧客人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