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又到了陽曆年的年尾,今年又有賀年卡贈送活動囉!
上次那一次沒想到大好評,因此今年也打算來送送。只是真的很失血,而且我可能比較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所以今年活動方法有些改變。

●同樣只送給我認識的親朋好友;
●己經送我卡片或會送我卡片的人,也就是交換的方式;
●最好可以自己做,用任何方法都行,重點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或外面買不到。

索取方式:
符合上述資格者,有無名或pixnet的朋友,可以去留言板用悄悄話的方式,或是比較安全的方式為寄email給我(atalantaC@gmail.com)留下真實姓名、地址與郵遞區號。或是丟msn、twitter或撲浪給我,註明「我要索取賀年卡」即可。

對了,今年的賀卡沒有照片給大家選哦…但pixnet的相簿還是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若是裡面沒有特別喜歡的照片,就由我自行挑選再寄給大家了~

由於實在太忙錄了,因此賀年卡會於農曆年前寄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