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好的日子,明新36屆畢委會公關組組長的大喜之日*笑*
當然身為副組長的我,要來盡心盡力一下囉~雖然能力有限就是了…

謝謝你在明新的時候這麼照顧我
我們一起努力完成了很多任務
你和你的同學帶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看流星雨
你和你的同學陪我買了電腦螢幕、釣了蝦子,還去了很多地方吃好吃的東西
一起去夜唱的日子和年老的小紅讓我很懷念,你也陪我喝了不少酒
你的姊夫是個狠角色,
謝謝你出差帶回來的紀念品
你就像我的兄長,讓我在明新的生活多彩多姿
感謝的話匣一打開,就像流水般無法停止

恭喜你多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
娶了一個才貌兼備的好老婆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互相扶持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