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stand_w1.jpg
"如果你不夠俊美,那就應該耍帥,如果你不夠帥,就應該酷,如果你個性也不酷,至少可以打扮成型男,如果你也不會打扮,就要談吐有趣幽默,如果你也不擅長逗女生開心,你最好要有錢,如果你又窮,這時候重點來了,你不要以為可以克勤克儉或是努力認真啊打拼啊孝順啊什麼的,那些我覺得都沒用,最後都會被拋棄的,你應該就搞怪,換個跑道,譬如說成為一個殺手,或是擁有一個有文化氣質專業的一技之長,什麼修懷錶、修補古畫、設計後現代傢俱之類的,不要輕忽專業的力量,它讓一個男人性感無比,至少可以換來幾次約會,我在巴黎街頭就看到兩名正在搬運木柱進雕刻店的男人,看到恍神,完全不排斥與他們交往。總而言之,找出你的特色,站穩定位,必能成功地行銷自我。"

IVEE(包氏國際總經理.愛維香香創辦人),《沒有賣不掉的人 除非你賣的不是個人-就像找到了一個無人跑道一般,隨便怎麼跑都是冠軍》,ppaper/12(11月號)。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不要管太多比較好。以我有限的人生經驗,人際關係出問題,都是互相管得太多。那是出於愛?惡意?還是控制慾?各種都有,但我沒見過管太多而彼此還能和睦相處的人,反而鬆散地生活在一起,大家會過的比較舒服。"

蔡康永,張青 撰,《百變蔡康永》,讀者文摘十二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