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作業忘了怎麼做不可以打電話問老師,有些老師甚至不留自己的電話給家長。因為學生會忘記作業,就代表他上課不用心,要為自己的不用心負責。」-在中國時報上看到某位家長對小學老師的配服,他結尾寫的是"嚴肅是一種慈悲"


.「我不懂那種要我隔天打電話過去的女人,如果有事打給我就好啦,如果我照她的要求打過去了,那我要說什麼呢?」-中田英壽


.「現在的父母很自私,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並告訴自己:這麼做也是為了孩子好。其實幾乎都不是如此。」-心理治療師 蘇利文


.以色列班固里昂大學的研究顯示,我們如果把感到有壓力的事情寫下來,隨後15個月患病(憂鬱症)的次數將會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