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714.jpg
最近很少看愛情片了,電影名稱不論是英文或是中文都不吸引我XDD,所以,完全是因為過年沒事+對休葛蘭的愛才會去看的~XDDDDDDDDDD
過年期間的電影院還真是恐怖啊~又碰到下雨,買票大排長龍,其實對我們這種臨時起義去看電影的人來說,是很煩的。感謝阿翔,讓我們可以不用排隊就能買到大廳中間的好位子~!!\(´∀`)丿\(´∀`)丿ウェーブ!!ウェーブ!!

很高興臨時起義決定要看的片子,就是這麼好看的片子。雖然我在看台灣的廣告or預告片時,只起了一絲絲想看的念頭,而且只是因為是休葛蘭演的~*攤手*。一開場出現的那個復古造型載歌載舞的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真的快把我給笑到岔氣。太優秀了!!!

Marc Lawrence編導的劇情,一開始就有個完美的開頭。對於現實音樂娛樂界有不少的冷嘲熱諷,連我挺喜歡的一位天后級歌手也被影射了*笑*。據說片中那個過氣樂團「爆小子(POP)」,是影射80年代的知名樂團「Wham」,連MV都幾乎拍的一模一樣,不過我不是那個年代的人,也沒有看過那支MV,所以就當八卦聽聽吧。

一個片子要好看,當然好的編導及演員是缺一不可,我認為這部片子好看就在於它連支微末節的細小橋段和每句對白都可以寫的很好笑,充滿了雙關的氣氛。而這部片子另一最重要的關鍵,既然片名叫做Music&Lyrics,當然就是以音樂為主軸。相信很多人都己經聽過主題曲了,很好聽。但其實片子裡的每首音樂都很好聽,而且都是休葛蘭自己唱的,連鋼琴都是自己彈的,真是正中紅心~♥,所以我買了原聲帶*樂*。但為了可以看到休葛蘭跳的舞,等到DVD出了,我也會買的~XDDDDDDDD

這部片子裡的歌,都是演員自己唱的,太優了吧~那個極盡諷刺的小天后Cora Corman(Haley Bennett 飾),雖然我不喜歡長的那種形的女歌星,但她的歌聲還不錯聽。

我想好的影片卻宣傳不力的時候,還是要靠觀眾的口盃吧~!!被片名和廣告誤導的人,其實這部片子和你們想像中是不一樣的~!!這電影很值得一看哦~^^"

pop music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
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Yahoo!奇摩電影
Music and Lyrics (2007)
博客來音樂館>電影原聲帶 / K歌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