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src_04211032113483421140266.jpg
終於還是看了《盛夏光年》
我只能說,夏永康真的是我的死穴………*毆*。
當然,還有電影裡的色調…也是吸引我的主因…春光乍洩以來,我就像被制約似的,愛上冷調電影…*笑*

關於演員部份,質感是非常好的,但好的演員也需要好的劇本,才能有百分百的發揮。不是覺得內容不好看,只是覺得非常交代不清,並且劇中人物的個性並不明顯。
從頭到尾到無法明確的了解時間的交代,時間和時空感覺是搭不上的。
很多橋段無法銜接,我是先看了劇情才看電影的,跳過的部份感覺更明顯。當然,如同眾多評論所說,電影的結局是很虛的。所以我又花了一點時間,把原本的劇本看過了一遍,讓自己可能更了解《盛夏光年》。
對於「同志電影」這個定位來說,導演的處理是很不成熟的,也似乎忠實反應了「同志」與「社會」的複雜情節。
《盛夏光年》背後還有許多複雜的故事,而這些故事合起來,才算是最完整的《盛夏光年》。
關於這些故事,請至本篇最上《盛夏光年》之維基網站,看最後的「外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