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或沒有為了什麼而寫這篇
也許有或沒有為了證明什麼而寫這篇
也許有或沒有為了誰而寫這篇
我只知道我就是我,一直都是如此,要覺得自己對我有極大影響力隨意。
但我也可以很直接的說,太天真了。
我不會想迫害誰,因為誰也不值得被我迫害,並且我也沒有這個能力。
也許有人覺得被我所恨,但其實我誰也不恨,我的人生不想為此而浪費。
自己跑來給我討厭的,我也沒辦法,但我實際上不會做這些事的,請搞清楚。
有人擅自就畫了句點,我當然也會這麼做。
有人自稱這是保護,我當然也會這麼說。
「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你們的世界不會因此而被我的世界誤解與討厭」
看不懂的話可以問說這話的人,但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有些人什麼都不知道,我想是因為沒有親眼目睹,沒有親身經歷。
現在親身經歷了,我不會強迫一定要接受這個事實,不過也請不要把自己說的多悲劇。
我不想詆毀,所以請不要詆毀自己,更請不要幻想我在詆毀,要我出現在某個故事裡,請支付我演出費或版權費,謝謝。*笑*
還會看、會寫,就代表我還真的有點在乎,但我想這樣就夠了,有什麼必要搞到硬要生出爭執呢?這真是件無聊透頂的事。而實際上,我只有看,也不再寫了,是因為想要成熟的我,覺得當自己看到的時候,後果是要自己負擔的,只是沒想到我還挺幼稚的。
我有沒有成長或堅強,是對自己的期許,和誰都沒有關係,少臭美了。
不要覺得我在逞強,對於我寫的這些事,沒什麼逞強的必要,同樣的,幻想我在逞強也就不必了。
要不要客氣我也不知道,但我現在不太想客氣。
「你想透過我來證明什麼,但我沒有必要為了成就你而忍氣吞聲,其實你只是透過我在傷害他,而我們現在做的事,就是傷害彼此」
沒有必要。
其實再多的解釋和反駁都沒有必要,被誰討厭也是一定的,所以我的想法會被討厭,我會討厭別人的想法。
「你在你的空間大放厥詞,我在我的空間肆無忌憚,如此而己」
所以也許有或沒有為了什麼而寫這篇
也許有或沒有為了證明什麼而寫這篇
也許有或沒有為了誰而寫這篇

我就是我,我到現在還在寫這些,代表我與這些被我寫的事,都有某方面的不成熟、不長進與幼稚。
所以說,我寫的都是對事,不是對人,因為這些以前的事,人事物都換了還是適用。
放上舊文,算是自己做個整理,讓某些人知道,該捨棄的東西,我是不會留情的,而所謂的留「情」,泛指一切喜怒哀樂。
>>>>>[悲劇].*。*.*
>>>>>[漠然].*。*.*
>>>>>[特別的回憶.年齡.難忘的人].*。*.*
>>>>>[對錯].*。*.*
>>>>>[朋友這件事,一切都很難說].*。*.*
>>>>>[景仰].*。*.*
>>>>>[朋友是?!].*。*.*
>>>>>[need].*。*.*
>>>>>[決定].*。*.*

無奈還是多了點吧。
「你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得到的也不會是你想要的」
所以一切的比較都是無意義的。
我還是會一派淡然,寫完這篇文章後,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並且在下一次為了自己在乎的人格與自尊,再度用不成熟與幼稚的態度寫文章。
如果真的這麼無聊,就這樣一來一往下去也是沒差的。
「如果你要把我塑造成心胸狹窄又放不開的壞人角色,告訴我沒關係,哪天無聊心血來潮,我可以演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