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自製明信片
2011年是辛卯兔年,兔年要想和兔子有關又與過年相呼應的題材、吉祥話,實在很困難。(如何困難請參照柘榴君-【辛卯.幸運的一年】一文)而關於兔子的傳統藝術,可以參考本人寫的兩篇:兔兒爺蕉葉兔。總之,我為了兔年賀卡簡直想破頭,遇到嚴重瓶頸。又因為2011是民國100年,感覺還是得有個和100有關的設計,在極度自暴自棄的情況下弄出了這張賀卡,希望大家還不嫌棄。(為了牽強附會傳統文化,兔身是卯兔二字= =b)自製免年明信片開箱
因為點點印也可以印明信片了,而且使用的是高級美術卡紙而不是亮面紙,所以這次選擇用點點印。
自製免年明信片開箱
因為是美術紙的關係所以質感很好哦~。

這次賀年卡採用「交換」方式,有寄賀年卡給我的朋友我就會寄給他,想要這張的朋友記得也要寄卡片給我哦~。預索取的朋友請於1/23(日)前寄卡片給我或將郵遞區號、地址、姓名用任何能讓我看到的方式(e-mail、plurk私撲、msn…)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