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2215856143.jpg
感謝嫻,讓我可以看到下妻物語的台北首映~
<日文官方網頁>
<中文官方網頁>
由嶽本野バラ原著改編的電影,下面我把台灣官網寫的介紹放上來,因為錯誤太多只好自己註解一下…= =b

龍崎桃子(深田恭子飾)一心一意相信自己是生活在法國巴洛克時期(應該是洛可可…和巴洛克差太多了吧)的小公主,每天都穿著粉紅、蕾絲、蝴蝶結小洋裝,撐著小陽傘,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但在現實中,她卻只是一個住在東京近郊小城鎮「下妻」的普通少女,有一個不成材又愛喝酒的爸爸,還有一群怪裡怪氣的善良鄰居。桃子繡得一手精緻的刺繡,希望成為一名羅莉塔
1223.gif
娃娃服裝設計師(其實她並沒有這麼希望),平淡的生活中,最大的娛樂就是到東京市區代官山朝聖。某日在朝聖途中,因一樁交通意外巧遇強悍勁爆的飛車族小草莓(土屋安娜飾),(寫這個介紹的人一定沒有看過電影,事情完全不是這樣子,大家不要被騙了)兩人不打不相識,從針鋒相對,逐漸彼此熟悉、互相幫助,展開了一段「不可能的友誼」……

雖然台灣的介紹寫的這麼瞎,但不會影響這是部好笑又好看的電影的事實,這是我今年暑假暨神鬼奇航2後又一笑到要飆淚的電影。但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人,也許會看不懂很多很多的細節,就像看nana一樣,只能看一個大方向,那就是美麗的友情…。
不過這部片子比nana的電影還要好看太多了,光是演技就沒得比。(下妻在日本比nana早上映)

雖然如此,如同nana裡有許多vivienne westwood的飾品、服裝一樣,下妻物語裡也有大量的lolita服飾出現,那就是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這家店跟本就是lolita系的朝聖地,很多少女都希望自己至少能夠到那裡買個一套回來穿。
也許也就是一個朝聖心態,今天果然出現不少身著loli的女生在電影院(聽說香港在上映的時候也是這樣),電影公司的首映活動就是比賽誰比較像桃子和草莓…*汗*,還好沒有很久…不過活動的感覺就和他們官網上寫的介紹一樣,2266…
(我唯一的感想只有幸好沒有穿著視覺系去看電影…*爆汗*)

這真的是部好電影,所有的演員演技都很好,請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相關新聞:
日劇天后跨刀演「下妻物語」 誇張搞笑都來
波霸小池榮子跨刀演出【下妻物語】 改扮暴走族大姐頭
戲中被打到滿臉血 深田恭子連做三個晚上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