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深刻的傷口
而且我要讓它永遠不會癒合的留在我的心中
因為在你說的同時,我就了解了

真的會一犯再犯,這當然是在說我自己
我曾經為了同樣的事,在我了解的同時也失去了一個人
曾幾何時,這毛病又犯了起來
不管是什麼人,我都不想失去
我知道你不喜歡說,我也知道很多事你都說過了
我只知道我的用心不及你,對不起,也許之前我太小看這件事了
一切說來,就是我一開始的漫不經心造成的,我本來以為不會怎麼樣的,錯了我對你說的話,不是只為了逼你說出什麼,其實也在逼我自己,雖然都是我在問你,但其實我也在問自己
逼我自己去面對我自己的問題,只是我不會用方法吧
不管你是什麼人,真心真意對我說這些我都只有感謝,只有汗顏
原來我逐漸也看不清某些事物了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再讓這種事發生,所以我不會讓這些曾經發生過的事就這麼又忘記了,因為對你我或任何身邊的人來說都太傷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雖然你覺得我要質問你,想得到些什麼
但其實沒有這次,我真的會繼續這樣下去,在這過程中,我才能了解我要了解的,這才是我的目的,就是因為我不想再自己亂想,這樣太無意義了,我不想跟你有距離。
謝謝你讓我恍然大悟,真的。
這棒不重重打下去,怎麼會有感覺呢?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謝謝。逼你就是在逼我,受傷一定兩個人都難過,說別人的時候都覺得對,但到自己頭上怎麼就不輪轉。
雖然你講到不想講,但是我卻深深的覺得感謝,感謝你肯告訴我這顆頑石。
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而且是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就慢慢來吧,誰也不要逼誰了(雖然主要都是我)
我覺得我有必要重頭來看待這件事情,我要重新認識你,再給我一些時間吧,好嗎?給我一點時間,把刺收起來。也許你也會認識到新的我。
因為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能想像在我的生命中,會沒有你的存在
因為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真的會滿出來,是你讓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