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1151895120.jpg
因為我辭窮,所以只會說"好看"。當然我是沒看過原著,但就電影來說,很不錯。影評輪不到我來寫,在金桔粒電影部落格己寫下了不負責任影評:《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就我個人的感想,一個有能力的人,是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但相對的,自己選擇的生活就要自己付出責任和犧牲。
幸福或寂寞,定義下在自己,但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選擇的。我喜歡裡面表達的,發洩、抱怨是為了逃避還是重新開始。不要忘了,在自己能力所及之處,選擇權永遠在自己手上,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