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23.jpg
呵呵…突然從阿豆那邊收到了幾個題目~
我就認真的來寫一下吧^w^

++++++我是分隔線++++++

①PC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電腦中存放的音樂檔案容量)
6.18G…
os:自己都被驚嚇到…這數字有點大啊…*汗*

②今聞いている曲 (現在在聽的歌曲)
QueenのI was born to love you(冰上桿將主題曲)

③最近買ったCD (最近買的CD)
看我遊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有新增五套"大草原"的CD

都不是我買的…Orz

④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常聽,或是有特別意義的5首歌曲)
特別有意義的歌啊~
1.櫻花/森山直太朗
2.朋友/平井堅
3.花/Orange range
4.ain't afraid to die/dir en grey
5.不會說台語/夾子電動大樂隊

⑤バトンを渡す5人(請接棒給另外5個人)
那個…
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請自動回覆一下吧
看你們是要回在自己的blog上還是回在我的回應裡都可以
感恩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